《三角洲行动》当前核心问题分析: 外挂难以根除,老六玩家遍地都是 大家都想着打最后一队,包括堵桥、蹲撤离点、夺舍等行为 其实这些现象都源于一个根本性问题: 这游戏撤离太难了! 相信看到这里有不少玩家要说了,肯定是我太菜了,所以我觉得撤离难! 但真实情况就是这样,这游戏不是你一个人在玩,你觉得撤离不难,可以,但撤离难不难,是不是要看所有玩家的体验呢? 通常来讲一把绝密局最后能成功撤离的能有几队? 就不说绝密了,一把机密局,不算大坝和长弓,最后整个地图能成功撤离出来的又有几队呢? 你不能只看你个人的撤离率,而是要看整张地图上所有玩家的平均撤离率 这个撤离率毫无疑问是很低的 解决方案:多开两个撤离点,并且能够实时显示所有撤离点已撤离人数,这样所有的问题都能得到解决: 1 高压局得到缓解,没清完图不敢撤离的威胁彻底消失 2 变相削弱蹲人收益,导致老六玩家减少 3 大家不会只想着打最后一队,选择快速闪击,吃一队就撤离将成为热门打法,再也不会出现整个地图没一点动静都等着开枪的乌龟局 4 一定程度上反制外挂,因为改成这样,外挂要清图的话,必须满地图追着人打 5 利好猛攻流玩家,想猛攻的肯定不约而同核心区见了,能来核心区的装备基本上都不会差,当然也有可能会出现玻璃大炮以小博大的情况,不过核心区的战术价值并未消失,来这里就不用担心找不到人打架 6 利好跑刀搜刮流玩家,只想单纯跑刀搜外围的,比较容易撤离,体验更轻松,惬意 最后,两个关键问题: 第一个是游戏物价,我相信只要有点脑子的都知道,这个游戏的物价完全是由官方调控的,市场可能会有一些波动,但是绝对是玩家操控不了的,所以不要说因为总体玩家撤离率变高会导致物价下降 第二个问题就是游戏刺激程度,很多人可能会在担心这样改动游戏会失去刺激感会变得无聊,但事实上这是根据你的玩法来决定的,你满装去核心区猛攻,肯定不会觉得无聊的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