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行动》遇到奇葩队友露娜,全程不杀人只抢包,简直不是人类!露脚步、不给技能这些都无所谓,但抢物资抢得有点不要face了。 人是一个不杀,包是全吃光。 开局我自己接一队,两个我杀的,一个跳水被鲨鱼咬死,两个队友一枪没开。我打状态没去吃,露娜直接跑过去一声不吭全扒走了,等我过去一看包里一把枪没有,这就太过分了。 我当时没说什么,过桥进核心区听见他们在打,我偷背身打倒一个,在打第二个时就看见露娜跑过来把第一个包舔了。 我还是没说什么,问他俩什么装备,能不能把这两队灭了。 露娜:烂枪烂枪,别指望我了。 银翼不语,大概没麦。 我真服了,我问烂枪是有多烂,具体带的什么?露娜说他没带枪...... 我尼玛你就算没带枪刚才捡的枪呢? 什么神人,我直接走了,进水房找地方趴着刷手机了。 果然没多久,就看见露娜血条清空了。 我出来,走的路上银翼打死一个然后也倒了。 这时候剩下最后两队还在打,我无名开大绕后,秒了一个打残一个,然后又躲起来让他们打。 他们打完我又跳出来收了两个,丝血反杀另一队剩的最后一个人。 这时候露娜还没凉透,快点跑还能赶上。 但我就是不想救他。 玩了这么久,第一次这么讨厌一个队友,我就慢悠悠打状态,慢慢走看他凉了然后去把银翼拉起来了。 这银翼全程没说话,我吃包时候他去拉闸了,我以为他去吃另一边包了没管他,我继续吃过一会听见他去打护卫队了,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想法,以为是吃饱了撑得。 没想到出来一看才吃了八十万。 弄的我有点震惊,因为那么多包离得也不远,随便吃一吃,两三百万没问题。 我就带走三把枪,还剩最少两把五十万以上的。 但这个银翼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怎么吃直接撤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