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疑惑,常打求生者排位的人,是不是自带受虐属性?楼主感觉自己就是这样的人,上赛季打了个百星,不过这个赛季我准备佛系养老了,当个小蛋糕玩家。 明明清楚求生者容错率极低、游戏环境离谱,你们求生玩家依旧次次主动点开排位。 你的排位日常是队友乱选阵容、是队友秒倒、是救人位救人压力巨大、是压机困难,这个是真的难,职业选手都不会压机,开门战崩盘是日常。 是全程被监管者压制,是你一遛努力牵制1693秒,然后你的另外三个队友一个搏命也没有,然后他们还抢着来救人,剩下两台机子是动都不动的,打团是一定要打的,最后还保不活,然后就是你被挂飞了,剩下两个残血打最后一台机,最后出去一看,这把还输了你扣分还最多,明明你是一遛抗压的人这你受得了吗 每局游戏打完你是血压拉满的,你觉得求生排位环境糟糕,就发誓再也不碰排位了。 结果你歇一会儿,又忍不住点开排位,然后就是继续重复被折磨的过程,玛雅大姐,你是这么喜欢受虐吗,是现实过得太如意了所以玩游戏给自己上点压力吗 你一边被对面890胜率的炸鱼屠夫拿捏破防,然后越输越上头,逆风局也是要拼命去争的。 放着休闲娱乐不玩,非要硬啃高强度求生排位,但是我说实话,求生排位也没这么强度高,只是因为小祝(指新手或技术不佳的玩家)太多太多了,如果说正常玩家是30%那小朱就是70%,何况正常玩家偶尔也会犯病,所以结论就是玩人类排位就是主动找罪受。同理可得屠夫也差不多,屠夫玩家日常要面临四黑车队,玩屠夫时对面就没有小朱了。懂得都懂,不懂的也会懂得 你一边骂一边打,一边崩溃一边上分,求生笑着输,屠夫哭着赢大概就是这样,大概这就是求生玩家的专属M属性吧。 觉得我说得有错的,大概可以来反驳我,楼主接受质疑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