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PVP匹配机制是不是有问题?大半年以来这决斗场给我无论段位还是匹配都是给我匹比我强得多的人,以前就在吧里求助过有个大佬让我开模拟器和手机分开匹配。开了之后段位倒是好多了,这匹配还是牛魔蛇神多啊 依旧输10把赢5把赢得几把里面还有两把人机 来来来mf你告诉我你这匹配的pvp真是给人玩得吗?我一个只会瞎玩丢通灵的暗部仔你天天在匹配给我匹会拉扯有思路的人你****这游戏是来挨打的? 我都玩两年了S忍都快一页了你还给我这待遇?你给老子匹配技术意识思路经验全碾压老子的老子成天挨这些人打怎么提升技术?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我这边三个号都是这情况且持续了大半年 哦对了我有一个号至今没上过暗部,但你mf叔叔坚持给我匹碾压我的让我挨大半年的打 图文无关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