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牢扎、牢伊德、坠机·帕瓦特,你们什么时候可以常驻挑战啊,想你们了。 冰耄耋最后实装一点意见都没听取,甚至提到的文字bug都没修,实战层面还是存在很多问题,只能说又一次错付了 都说了加短切刀加假切刀,她不进流程能打的招式本来就不多,两个形态的长按普攻发射出去的完美剑气还带定身,一直定着BOSS那也不好玩啊。 尽管如此冰耄耋的战斗设计也是碾压了战双25年以来绝大多数机体的,这很讽刺。 冰心皇扎克是当时出的时候我就专门夸赞过的BOSS设计,我认为除了完美跳跃这个交互绝大多数角色无法触发之外,真的是雷系明日香的又一次进步,当然这次雷系明日香参与的先遣队就非常抱歉了。可能这也是他在BOSS前瞻里面一言不发的原因,我要是参与了做这种东西我也觉得丢人。 不是在这里过度神化或者搞个人崇拜,雷系明日香做BOSS也经常用自己的那一套固定公式,但是确实做的BOSS就是优秀很多好玩很多,最重要的是用心,现在战双其他人做BOSS连最基本的用心你都几乎看不到,都是敷衍了事的东西。 算我求你们了,什么时候扩张赛利卡补习班,把这些BOSS常驻一下吧,别天天就让光辉那几个当劳模了,你们自己都不愿意把好玩的东西拿出来给人玩,怎么能让人觉得你游戏好玩呢,嗯? 最后非常推荐大家伙都打一打牢扎这个BOSS,真的好玩。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