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不想这小作文的,但是坐地铁无聊,反正消磨时间字太长,先上结论。 1.不是为了挂人,纯就表达一下观点,并且主要是水贴水经验,因为这个很有话题度; 2.这类玩家也并不是什么大奸大恶,我觉得他们更多的问题是没有什么边界感。 手动码字: 昨天群里有个回归的萌新问有人带旗子没有,他就一个号,我队里也有个位置,就拉上他了,等级比较低,我就从5线换到八线了。打完了我和群里一个退游大佬就说剑侍低配不太行,建议他换游侠,本来等级也低,50多级一两天就升上来了,他对比了一下代练的价格,在群里说有人带没有,他愿意掏钱。 我寻思本来人家玩的好好的,我给人家劝起号了也多少负点责任带带他,正好也收个徒弟,有个在线的徒弟自己也不用挂小号了,根本不指望图他钱(事实证明这个便宜是真别占,费力不讨好,尊重他人命运) 下午和他过了15级,我出门有事,让她自己做做任务到25级,我说晚上双倍时间带他,升级快一点,他再吃几个桃子升级更快。(我自己等级也不高,冲120级呢,我自己双倍都没去放疲劳) 到这里都还正常,转点之后就开始离谱起来了,我说遇到打不过的,喊我我帮他打,他自己做任务,成都南郊喊我,枭首窟喊我,40多级了,黄巾副本喊我,还让我带他黄忠副本,我说这个迷宫我确实认不到路,作罢了,然后就襄阳副本喊我,这都是小事,打怪的事很久没玩了,都是白装不知道打不打得过能理解。 中途他问我有没有鞋子,我说没有(上个徒弟也从我这儿要了双鞋子,然后还要求我带他,我说忙就从此再没上过线),他让我帮忙搜一个性价比高的,我发群里了,他让我去帮他买,邮寄给他,我说我小号没钱,大号在副本呢。他说你小号来,我交易给你,给你跑腿(我寻思有这个时间你跑不过去买吗?)我咬咬牙忍了,65的鞋子交易给我100,我取消了。完了还公屏发了两个??, 我说我不要你的跑腿费,我跑到摊位准备要买的时候才想起来我号买下来会绑定,跟他说明了情况,他给我发来了“。。。。” 折腾到凌晨三点,到水战遗迹那个“秘制机簧”的任务了,做过的知道这个掉落有多低,我说我挂机了,扛不住了,要睡了,任务做完你直接去交任务就好了。他说了句你到上面来挂机。 好,你是我亲爹,我上来了。然后他又说这里,距离我挂机的地方是同一个平台,一个万箭穿心的距离。 临了我还说,明天11.30,我带你旗子,好让你凑活跃。 好的,让我爆发的事情来了,11.20,群里艾特我了,带旗子,我号都在6线,我得挤线四个到八线,就挤线的时候这家伙群里艾特我,发了个任务截图让我搜个东西。我搜了给他了。 她说,你去给我买了,邮寄给我,这个任务限时的,我寻思杀鸡9-1任务限时,难道是200步?我又仔细看了一眼他的任务截图,对就是200步,这根本就不是搜一次任务道具,很可能要搜很多次。 我那血压一下子就上来了,我之前还想着以后群里的,没必要把话说那么难听。奈何我不说你是真没边界啊。老哥把你当兄弟,你把老哥当牛马。 我就在群里说了“我是你保姆吗”,删了徒弟,骂了几句。 再重申一遍我的观点,我并不是挂人,就是单纯吐槽,同时也说一下我的观点。正常来说,你对四海的需求不大,拜托别人搜个几次别人也都理解,因为几次去开一个月确实没必要。 但是有的大佬就是会很固执的认为,拜托别人搜了,好开心哦,又白嫖了老马,他没赚到我的钱。但是你踏马那是白嫖老马吗,你那是白嫖我啊。擦 平心而论,玩这个游戏的谁不想白嫖,我也想白嫖,野外付费求活跃boss遇到不收费的大佬我都是千恩万谢的。人家大佬图你的那句谢谢吗。你别把别人当免费牛马啊,有点边界感。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