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谁是卧底》被骂了怎么办?今天游戏里,一个女生阐述时爆了我的词,我提议我们俩PK。第一轮我以为自己会被投走,结果却和挂机玩家平票。接着又和挂机玩家阐述,再次平票,这一系列操作让我很迷茫。我重申了和那个女生PK,后面玩家说先投走挂机的,我也能理解。挂机被投走后,轮到那个女生发言,她直接说我是卧底,然后开始无缘无故骂人,脏话不堪入耳。我很生气,身体都气得发抖,从没遇到过这么脏话连篇的女生。我跟她解释,本来PK就是咱俩中有一个卧底,我也没认定自己一定是平民。我特别生气,但不太会骂人,素质也让我说不出特别脏的话,心里很难受,很憋屈😭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