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帖子底下好多人说洛克王国没什么玩的,没什么意思,是这样的,因为它脱胎于宝可梦,还融合了点塞尔达元素。但问题是,宝可梦绝大多数玩家也只是20小时过个通关流程,体验完剧情就卖卡带了呀,塞尔达也没人能一直玩下去吧。 ———————————————————— ●有人说要搞点小游戏,塞尔达的小游戏确实不错,但如果你加入小游戏该不该给奖励呢?给的奖励,肯定有绝大多数玩家认为,拿个奖励还要搞这么麻烦的小游戏,太折腾了。 ●有人说家园系统做得不好,这个确实做得不好。可以去学学其他游戏,把家园搞成一种能炫耀、能展示的玩法,现在家园给人感觉就是无足轻重,很多时候连灵感都懒得收。 ●有人在期待新地图,我反正是没啥想法,地图出来能咋样?像洛克里安那里,没有剧情的串联,那个地图做出来感觉也浪费,一个地图没有任何记忆点。至于你洛的剧情,那可真的是太好了。。。忍得住不按ESC的都是神。 ———————————————————— ●自走棋:洛克王国要想像王者一样长久,就得搞PVP,搞竞技对抗,但PVP很多人不喜欢,而自走棋轻松,大众接受度高,而且精灵加自走棋。既能创造出IP影响力,又能让大家轻易接受。 就举个例子,前年宝可梦大集结,本来快死了,然后出了一个自走棋,吸引了很多人,但是后面自走棋又不更新了,现在又半死不活了。 lz没有玩过原神,我也不知道为啥原神能玩那么久。所以也不拿他举例子。 如果洛克王国能创造出一种一直能拉动玩家日活,一直能让人玩下去的新模式,那绝对是开创性的。 而且你洛的活动真的做得很烂啊,好多活动都莫名其妙的。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