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着今年周年庆yx转xs,但仔细想了想自己未来的打算 决定还是退了吧。这个帖子就当是从24年12月第一次抱着搬砖的心态入坑到现在2026年3月退出的一个总结吧。很多都是一个单号党的体会 就当给大家一个参考 嬉笑怒骂 皆成文章: 这一年多的时间里 265币价 冲了160e 到现在 290币价清出来 208e,粗算了一下赚了本金的40%左右,收益其实真的挺可观的。但是作为一个单号党,真就是一年在线365天,三国上班名不虚传。三国玩多了,就会对每一笔的三国币收益特别敏感,而忽略了时间成本。每天上号清副本+日常+练级,花的时间的确太多了。因为忽略了时间成本 什么称号都没有吃,齐心有时候也不够用,导致100 到120 60天书愣是花了一年的时间。在这种时间成本加持下,回头再看看每天的收益,算上带人副本或者boss,平均下来一天也就500w三国币的水平,就没有那么有吸引力了。除此之外,现实生活也的确不允许每天花个2个小时玩游戏了,我本身就是时差党,和国内差了整整12个小时,基本上主要活动时间我都在睡觉,我醒着的时候游戏里各位都在挂机。再加上今年暑假要去实习 实习后要找全职 以及和导师聊毕业的事,的确要忙起来了。这里也奉劝各位,三国搬砖/升级真的要花时间,打算玩的话三思。 究其根本,能坚持一年的源动力,其实80%都是对三国的情怀,毕竟08年到现在,这个世界太多的改变,但三国那个贱兮兮的千货商还是没变过。 最后总结几个个人的经验吧,希望能帮到后来人,特别是单号党或者和我配置差不多的人: 军团选择:加一个大团在我看来利大于弊,买卖币可靠,王城薅羊毛,4包攒的快有利于健康生物钟。不要怕大团敌对多或者敌对难缠,双倍练级时间没有一个团,没有一个人能独善其身,除非你有一组三紫150护着你(还真有)。 三国95%的玩家是跟着市场走的,性价比是次要的,流通性是主要的。商人炒什么他们就买什么,比如奥义yx 2+6 和yx 2+9一个价,但2+6就是好卖。如果你是搬砖党,我建议加入他们,因为你是来搬砖挣钱的,不是来改变群体认知的。 三国出东西最快的方式就是给口碑不错的大商,如果大商给的太低了就摆摊关私聊,私聊你的90%都是捡漏的 剩下10%是真想买的 你价格合适 他们看你不回也会买的。 关于子女买卖,因为搬砖,我只用副本子女(无高等级三星主动),120为例,我的定价逻辑就是: 子女价格=2星和3星被动技能以及1星10级成本+1-3e(取决于洗髓)。我基本上从来不去看折扣,因为没意义,副本子女买的就是被动技能。但要注意,你如果要兼顾打架,上同10混4 同8混3 之类的,别这么算,会被骂死。 yx的确pk不行 10阶主元神以下的比较好卖:11e左右蓝尊奋破满融和14e左右天人奋破满融,都是五被动 120yx刷本的话 从攻击角度,在我眼里6w配置基本上到上限了,大概就是:红武橙套5c60天书两个24珠子+五满猛兽套(55豹子出战)+蓝开攻击套+满奥+天人宝宝+42-48子女 要是还富裕的话省下钱都买技能张就行 要是技能张都买齐了就说明你该转职业了。 yx 120满攻武器 非刮骨致命 3高必 14e-15e差不多。致命对于搬砖来说实在没必要,如果你觉得必要,那证明:你该转职了。 yx要求很低 但是护手必须+9 其实没啥影响 但是你卖不出去。。。 大喇叭/地图/国家 收货的 如果不是你了解过的大商,一律都是黑鬼,大猩猩见面都要绕道走的那种。东西就是销毁也别给他们 搬砖党切记:别孵蛋别打奥义别打技能别洗特技别抽卡别买礼包,但凡是概率,都不要碰,一点都不要碰的那种 基本上想说的就这些了,很多物价相关的都是参考群雄,很抱歉没法给其他区的相关推荐,可以考虑换算一下rmb来参考。 肝了一年,也算是给童年情怀一个交代了,等把币出完我准备就删号退了。人毕竟不能一直活在过去,这一年在游戏里搬砖也有特朗普不当人的原因,现实生活的确让人气馁,但生活总是要继续的,短的是苦难,长的是人生。 请洒潘江 各倾陆海云尔! 最后空号镇楼,farewell!#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