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克里姆林怎么玩才厉害?很多玩家断断续续玩了一年多,从来没爽过,体感比苏联、sinop之类的差很多,场均居然没上10w。 1,主炮是真没法用,昨天14km一个日山大和几乎正侧面,就剩一格半血,硬是齐射了两轮才带走,哪怕换大猴我都是点射留炮的。至于更近距离冲脸的巡洋,想要爆头就更是完全随缘,打起来缺乏信心,炮术毫无正反馈。 2,卖正头的时候还算硬,但稍微摆点点角度,被he洗起来毫不含糊,血哐哐掉,火一把接一把,和德战没啥区别。 3,德战大部分时间都是跑起来打,这货则更多卡山或拍角度卡位,跑起来很容易被莫名其妙的冷枪抓腰子,因此被集火感觉比德战死得更快,尤其随机。 这玩意到底要怎么玩啊?克里姆林玩法技巧、加点配件、对线思路全解析!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