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笼》第一季观感非常不错,当时被其独特的风格和剧情(在国漫里算相当出色)所吸引,一月一更都坚持追完了。 个人认为,现在《灵笼》第二季被诟病的问题主要有三点:1. 马克的存在感和塑造太弱也太少了,纯路人男主和工具人,我当时那个强力又果断的马克去哪了?希望马克见到冉冰之后能多点塑造,然后担起推进剧情的责任。2. 剧情拖沓,一点小事情能讲半天,说是在扩充设定但其实有很多无意义的演出,比如龙骨村的画面其实可以像第一季一样直接用PPT演示,而没必要单独做个演出。3. 驾驭不了多线叙事,这个看了的都能明白。 总的来说还是希望《灵笼》能越来越好,后面别再水剧情了。如果保持现在的质量收尾,只能说是一个勉强及格的水平,而没有当时看《灵笼》第一季给我的那种相当惊艳的感觉。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