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我是双边玩家,图一自证。什么叫不喜欢自己修开下一把? 我一个正常对局的玩家,还得惯着你消极游戏的是不是? 选个佣兵、骑士、击球手来匹配练技术,顶着巨额修机减速的有福了。 还有些人拿正常对局修机来偷换概念,说什么不喜欢佛系的就是平常不修机、恶意打团的。有没有可能,正常对局里救人位一般修完一台机,接下来就一直在准备一救、二救,和屠夫正面周旋;其他修机位也是带着压力,随时根据对局情况随机应变的。这和纯粹的QTE模拟器是两码事! 想玩佛系这种非正常打法,自己去佛系房。匹配在未经过双方协商的情况下消极游戏,就是对对手的不尊重。被骂了、被打团了,给我受着,自找的。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