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开服至今体力全拉满,商城也清空了,今天终于把4荣耀1基扭毕业。 然后我发现我可以A了,这游戏真的很无聊。S0赛季还想着每天采药刷铭文材料备战,最后发现备了个寂寞。 S1赛季开了,每天刷那几个恶心人的日常本,装备除了继续用来刷日常,最多就打个竞速。 竞速就是4个孙尚香,BOSS放技能就闪避闪避闪避,然后无脑打轴。 但我其实根本没打几小时竞速,只有一次某主播拉我打了几小时。 原因是我根本不想社交,我就想玩好我自己的。 一个大世界游戏,必须要找三个队友才能参加玩法,那为啥不直接做成MMO? 其实留给策划的时间不多了,就拿我来说,等下一个新游戏出还是这样,应该就会直接A。 我只有一个疑问,到底能不能给想一个人玩游戏的玩家一点能玩的东西?????? 今天突然觉得很没意思,应该后面不会再买体力当冤大头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