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者荣耀世界PVE强度平衡问题,我们来理性讨论一下。我看有不少人说S0赛季的平衡比S1好,但我觉得S1再怎么样也比S0平衡好。S0赛季有四个断档领先的英雄:耀、伽罗、鲁班大师、孙膑,其他英雄强度都像路边一条,对抗路英雄更是路边中的路边。而S1赛季能经常见到对抗路英雄出场,冷门英雄如春、凯、花木兰强度都在线,高难度副本必带一个。辅助英雄更是个个都有一席之地。强攻英雄中孙尚香确实断档领先,但剩下的几个强度也都差不多。对抗路和辅助的百花齐放,强攻战令英雄虽然超标,但相较于S0只有耀、伽罗、孙膑、鲁班大师来说,难道不是更加平衡吗?既然S1更加平衡,那调整强度,对英雄进行加强或者削弱不就是必要的吗?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