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数值养成和数值膨胀,就有几个不动脑子的甲亢哥们开骂,说什么喜欢就去玩老逆战,说神器毁掉了游戏。 现在出了不花钱也能秒杀BOSS的机制,这些人又叫好了。 说白了,有些人就是自己不想充钱,又不想肝或者没机会肝,还想要自己玩得爽,又不甘心比别人差。偶尔运气好出了点“超稀有”道具,就去跳脸嘲讽氪金大佬,骂玩得久的人是“无业游民”。谁敢提点关于数值养成的意见,他们就直接偷换概念开喷。 再来个拉黑然后一击脱离,我的天,互联网算是让你玩明白了。 再说回这个秒杀机制,说实话,我寻思策划这次如果不是在探口风,那步子迈得确实有点太大了。 之前大家为啥担心数值膨胀?不就是担心BOSS被秒杀,游戏毫无体验感吗?现在玩腻了,觉得BOSS难打了,又开始觉得能秒BOSS是好事了? 如果策划早点引入合理的数值养成系统,让玩家可以通过投入时间和精力,一把一把、一点一点地把自己的伤害数值养起来,那秒起BOSS来不是更有成就感吗?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