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抖音和B站上,突然流行起一种唯境界论的观点,很多人信誓旦旦地认为元婴中期巅峰一定比元婴中期厉害。特别是动画中新登场的吾鹏,很多人看到设定里有“巅峰”二字,就把他吹得天花乱坠。比如说什么现阶段韩立遇到吾鹏只能逃跑,完全打不过;又或者吹嘘他是佛门苦修+副盟主实力,是天南三大修士之下最强等等,各种离谱言论层出不穷。我估计以后乐上师出场,可能也会有很多人说她打不过南陇侯、吾鹏这些人,理由就是乐上师只是元婴中期,而南陇侯和吾鹏是元婴中期巅峰。那么,境界的“巅峰”后缀真的就代表绝对的实力碾压吗?实战、法宝、功法等因素难道不重要吗?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