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觉得是屠夫版本,有人觉得是人类版本?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屠夫的上下限差距太大。像跛脚羊、歌剧演员,只要熟练度高了,基本就能乱杀非人榜局的人类。像台球、喧嚣、艾维这种练了也有很高收益。但像黄衣之主、愚人金、杰克这种直接就是牢完了,打幻灯、斗牛这种基本就是坐牢😰😰😰玩冷门屠夫,真的要被揍出心理阴影来了。本来角色强度就弱,网易还出一堆超模新求生来应对超模的头部监管。这样反复循环,只会打的越来越累。冷门的求生者,例如慈善家之类的配合体系也能很厉害。因为求生者是四个人的游戏。超模的求生和超模的屠夫就不用说了,本来就是神仙打架。现在主流观点是屠夫版本会一直加强人类来对抗超模的监管。说句实在话,这根本就是不管冷门屠夫死活平衡做的一坨。。。机子现在本来就快。再这样下去冷门屠夫就会越来越坐牢。这绝对不利于平衡。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