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纳闷,光煽情,却没营养的红尘劫,好在哪儿了。 。 先说小龙吧,伪灵根当炮灰,然后被韩立弄失忆。 韩立能有什么感悟呢? 1,修仙界险恶。这还用感悟? 2,伪灵根没小绿瓶不配修仙。对对,我韩立有挂。 3,修仙不如当凡人。直接否定向道之心。 感悟在哪?这也叫劫数? 。 然后那对夫妻,男修士为了妻子,丧命海外,妻子殉情。 韩立能有什么感悟? 为爱情牺牲有错?没错吧, 一心向道淡忘爱情有错?也没错啊。 既然都没错,你又能感悟出什么呢? 获得点儿感动?这也叫劫数? 。 最后何仙师, 一边装文化人拽了句:“长生与我何有哉”,就是长生没用,不如跟朋友玩耍。 一边口号喊得特响亮:“人生如棋,落子无悔”,就是我还得去冲击结丹求长生。 一边又说,我爱下棋啊,我爱下棋,又天天跟韩立下棋玩,不专注修炼。 反复横跳犹如精神分裂,有什么能让你感悟的呢。 大约就是,当个正常人,别成精神病?这是哪门子劫数啊。 。 不过是大衍决修行导致神识长的太快,去俗世沉淀一下,下乡体验体验生活。 哪儿来的“劫”? 起了个“红尘劫”的名字就算劫数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