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阵风和SM2哪个强?深度解析两架战机优缺点与设计逻辑! 今天晚上玩了一晚上阵风和SM2,感觉这俩飞机的设计都有点“左右互搏”,经常互相矛盾。 社区里经常有争论这俩谁强的帖子,有人说阵风上限高,SM2下限高;但也有人反着说,认为SM2上限更高。 阵风机体好,生存性强,还有全向RWR和逼近告警。如果要保下限的话,把米卡换成AIM-120这种射程更远但机动稍差的导弹会好很多。如果能挂10发120,容错率会高不少。但要说上限,它的雷达扫描角度太小,机体性能占模又太大,如果砍一点机体换更强武备,感觉上限还能更高。 SM2挂载很强,产能也被四姨夫发动机拉到了够用水平。但它的武备、雷达和它的进攻性、生存性都不太匹配。阵风和台风都打完一波了,它可能还没飞到战场。机体转向差、能量保持差,导致R-73的容错率更低。感觉它比较水桶,但又有点“多而不精”。 大家觉得,为什么游戏里很难设计出逻辑完全自洽、强度又合理的顶级载具呢?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