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 《星球毁灭模拟器》这款游戏在低画质下帧率超高,轻松上百帧,但高画质对硬件压力很大,需要开启破坏神模式才能接近60帧。综合来看,建议玩家选择720P低画质并锁60帧进行游戏,体验更流畅。 使用设备 手机: 红魔11Pro 处理器: 骁龙8EliteGen5/骁龙8至尊gen5 内存: 16GB 储存: 512GB 性能模式: 自由调节 手柄: 虚拟屏幕键盘 散热器: 懒得装散热器 模拟器设置参数 模拟器∶ 盖世游戏v5.3.5/红魔PC游戏V1.1.7 游戏导入程序文件名: mio.exe 通用∶分辨率: 1280*720 兼容层: proton10.0-arm64x-2 转译参数: 极限模式 +勾选TSO内存模型 Dinput函数库: 优先原装 GPU驱动: turnip_v26.1.0_b1 表面格式: BGRA8 音频驱动: Pulse DXVK版本: dxvk-2.4.1-async VKD3D版本: None CPU转译器: Fex-20250910 CPU核心限制: 无限制 显存限制: 无限制 依赖组件: 默认 启动参数: 默认 ____________我是分割线____________ 游戏内画质根据自身机型调度自行调节,推荐1280*720分辨率低画质锁60帧。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