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玩家看过来!广州番禺这家卡丁车场实测体验分享: 1- 工作日排队大概半小时,每次上车玩大概10分钟。 2- 车况会旧一点,不过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车速最高60马。 3- 室内有空调,玩累的可以在里面休息玩游戏,弓箭要钱。 4- 位置比较好找,免费停车,不过旁边很多货车,进来那条路比较难走。 5- 头盔免费,赛车服要租,30块钱。 6- 上车前要买多一个保险,7块钱而已。 总体:不要觉得10分钟很短,车上10分钟跟陆地上10分钟不一样的,玩太久你会没力气。会给你一个手环,当天有效,中途可以出去玩或者吃饭之类的,早上10点到晚上8点都有效。 #卡丁车[话题]##户外[话题]#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