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成功收掉一首17级曲目了! 玩具狂奏曲 -終焉- AT谱面刚出时,我打歌状态不好也没想太多,这几天集中推了一下竟然过了,真是意外之喜Σ_(꒪ཀ꒪」∠)_ 尾杀部分起码失败了六七次,结果死多了心态反而放平了( ̄ε(# ̄) Σ 以前ATRR刚出时我就想收掉,结果太难导致手癖严重。 后面又来了Hydra,当时没拿到手机,光看谱面就感觉特别兴奋。 结果一打就因为之前锁屏练习太多,断了好几个地方,这个计划也暂时搁浅了(┯_┯) 心态也受了点影响,现在打Hydra时断一下就不舒服,不太想继续了。 Please也考虑过,但尾杀的轮指我不擅长,过到那里太紧张,机会肯定不大( ̄ε(# ̄) Σ 现在玩具狂奏曲AT成功了就好✿ヽ(°▽°)ノ✿ 谱子我个人非常喜欢,表现力很足,手感也好(°∀°)ノ 高潮段的写法真的震撼到我了,这绝对是这一段最有张力、最好玩的写法了,能写出这样的配置和表演,小咩兔你真的太厉害了( ̄▽ ̄) 整个谱子都给我一种在看木偶戏的感觉( ̄ε(# ̄) Σ,判定线明明动得很灵活,但处处都有种独特的僵硬感,感觉动效写起来很累的样子…… 唯一不太好的是尾杀前的双押接点滑是真容易断啊(╯°口°)╯(┴ _┴,不知道发生什么,上面的数字就没了。 也许我可以试试补solip了,不过那个有点吃运气。 16级还有BS和法官没动,不过这两首一个尾杀手癖严重,一个尾杀外的轮指不会,短时间内肯定没有AP的可能了( IN谱面指路》BV1AxRiBCEa4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