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配置带不动《荒野大镖客2》,但猎瘾犯了,就想着玩一会儿《怪物猎人》。正好看到《怪物猎人:崛起》加DLC在打折,就果断入手了。 没想到第一个任务就猫车了一次,太刀的看破斩和居合斩的手感、判定、叮的声音和《怪物猎人:世界》很不一样,需要重新适应。 这让我想起当初玩《怪物猎人:世界》时,听老玩家说穿防卫队套开荒会缺少很多乐趣。我照做了,直到打蛮颚龙失败了好几次,才换大锤打过(开始用大剑,大锤容易击晕倒地)。 到了冰原遇到冰牙龙,失败了很多次都没打过,就换了太刀。用重型武器太笨重了,根本追不上,出招也慢,输出窗口短,再加上冰牙龙跳得又远,好几次都碰不到它。 满满的回忆,太多记忆点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