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说我最想说的吧,就是各位还在坚持玩《穿越火线》生化模式的玩家,建议大家能跑就跑,不想跑就考虑停氪或者转玩其他模式,现在的生化模式已经没啥好玩的了。 然后再聊聊本人和CF这款游戏的缘分吧,这里也长话短说了,小学时期在叔叔家第一次玩了CF,玩的就是生化酒店,自家电脑配置不行就只能玩玩4399上的生死狙击、火线精英,玩的也是生化模式,一直到初三的时候家里换了新电脑才开始在家玩,然后女皇版本退游去玩Steam,25年九月回坑,主玩的也就是角斗场、朝歌这些匹配房较多的房间,也算是亲眼看到了幽灵阵营有多弱,被人类零封都是常有的事,更别说前段时间的锁房问题还极大影响了玩家游戏体验。 后来在B站看到有爆料人说一月是生化版本,会有很大改动,本来也是满心期待希望策划能好好加强幽灵,结果一直到今天是什么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的逆战策划无视玩家要求反其道而行之,猎手无底线加强,终结者无底线削弱,今天虚空终结者已经跌落神坛了,连蓝莓终结者也被削了1500血,还有两周多的时间,大声发终结者能不能活着到正式服也是个疑问,可以说幽灵下个版本比现在更难玩,这个策划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在搞CF我不知道,但个人认为等日活低到一个无法挽救的地步后,这个逆天玩意大概率就要开始卖数值走仙战道路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