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源核天灾是最不值得买的红枪之一? 我其实知道这一期发出来是一定有人会骂的。 还是那句话,People vary in taste. 源核天灾的建模问题不大,但也正是如此,留给枪械材质的操作容错率是不高的。稍有不慎,就会造成枪身杂乱,与此同时核心问题就是特效用力过猛,与终墟的问题相类似。 真正造成源核天灾不值得买的,是不应该为武器平衡性的崩坏 无底线 不负责地捆绑强度的现象买单,是不应该为其后上架神话 且质量缺陷较多 bug问题很多的敷衍态度买单,是不应该为其必须升级解锁机瞄才能获得基础包就应有体验的无底线逼氪行为买单。 ///关于视频/// 开头的圣经改编自《电竞七宗罪》,也就是uzi为什么是神。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