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近上线下线都是在居所,就从居所说起。目前百工币是真的不够用,全用来升级了,一点冗余都没,必须在搞建筑和升级居所之间艰难取舍。 牧场我目前没咋玩明白就不说了,单说土地这块。我喂那只猫,它不能帮我浇水吗?还非得我一直隔着一个多小时上线一次手动浇水。祈福功能也尴尬,非得等作物熟了才能祈福。你说有没有可能,周末双倍大家都等着收完一波赶紧种下一波,谁顾得上喊人给自己祈福?西施都能在没熟的情况下给作物催熟。这设计真是左右互搏,自相矛盾。 2,产能问题。S0那个风云庆典确实一般,bug也多,但你不能没有活动啊!像其他游戏一样出点简单有趣的小活动不行吗?消消乐、昆特牌、女王之血,这些玩法都可以做啊,难道你还怕被骂抄袭吗?难道你把司马懿那个任务当活动吗?明明这游戏有很多值得开发的地方,结果现在什么都没有,长草期太无聊。 3,英雄少且养成材料稀缺。现在争论孙尚香强度问题,我个人认为本质上还是因为角色太少了。这游戏应该是要让每个角色都能玩,所以才需要严格控制强度,弱的会补强,强的会削弱。不然一年后怪的血量恐怕要翻几倍。大家都控制在一个合理的强度范围内才好做平衡。但是现在养成材料是真的少,养了两三个角色后,想去体验其他角色就非常困难。 4,对抗和强攻职业定位不明朗。我本以为对抗职业主要是用来破白条(护盾)的,结果现在强攻角色破白条比对抗角色还快。现在对抗除了当个破红(霸体)工具人好像没啥用了。光破红怎么体现对抗职业的核心作用?给对抗职业的破势(破盾)效率都提高一点不行吗? 我今天中午打梦行,甚至全程没见到红光(霸体状态),真是笑了。 5,战令给的东西。对于战令,我相信大多数人买是因为它有性价比,而不是因为孙尚香强才买。但是,相比起《王者荣耀》本体的战令,《世界》的这个战令做得还是太简陋了。50级满了后面就啥也不给了,哪怕你塞点环金(游戏货币)呢?目前这个战令只是在《世界》这个游戏里显得值,而不是比起同类型游戏的战令有竞争力。 顺带提一句,战令英雄强度强弱对我来说无所谓。我练孙尚香单纯是因为我买了战令,如果我不练,那不就亏了吗?我很难理解有人认为孙尚香强是策划在“逼氪”。你要说是“骗氪”还好理解,“逼氪”在哪?一个大部分时间都在PVE的游戏里,一个68块的英雄强难道不是好事吗?怎么就影响不买战令的人的体验了?这游戏副本的限时功能甚至都没多大用,只要能进本,不管玩啥角色基本都能打完。不理解这有啥可吵的。当然,如果是在PVP里,战令英雄强那肯定是不对的。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