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王者很在意输赢,一直在质疑自己,我到底该怎么办?我好痛苦。先说下我本人的情况:我本人最高2350分,去年今年一直都卡在2200上下,感觉自己越来越菜,接受不了自己菜,接受不了输。输了会特别暴躁或者特别失落,赢了不是mvp也会特别暴躁。这个赛季初没几天就打到2000分了,全国几百名,然后我就会慢慢打得少一些。然后今天彻底心态崩了,2000分卡了一个月,今天掉到1900分了,我真的好累好累。我会怪自己菜,不允许自己有任何的失误,我真的好难受。我恨自己不会镜、不会马超、不会老虎,我不想玩元坦、不想玩李元芳、不想玩阿轲了。可是我练不会上面那些,我也有尝试,每个都是负胜率,甚至不到一半胜率,才30多胜率。想着以后不玩了,但是又没办法彻底放下,我真的好痛苦。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