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客户端

《战争雷霆》M1A2 SEPv3首下装甲改动解析,Gaijin双标问题与游戏平衡探讨

2026-06-23 21:00:25
发布在战争雷霆
转载

导读

本文围绕《战争雷霆》中M1A2 SEPv3首下装甲改动展开解析,探讨玩家与Gaijin的矛盾:玩家希望加强动能弹防护,Gaijin则从现实角度认为美军会重点提升抗破甲弹能力,同时指出Gaijin在资料审核上存在双标问题。

首先可以达成共识的是,M1A2 SEPv3对首下装甲做了改动(Gaijin自己也承认),而SEPv3之前的型号是没变的。SEPv3的车体重量并未显著提升,也没有明显增厚。而具体SEPv3的首下怎么改,改的方向是什么,没人知道。有可能上了最前沿的弹道防御技术,给你动能弹防护翻倍也不是做不到(像钛合金的等重抗穿系数就有1.73),也有可能,重点是加强扛破甲弹,对抗穿甲弹没什么调整,甚至于只是换了更易维修替换的填料而防护没变都可能。 那么玩家和Gaijin的矛盾就在于,玩家想要游戏里更强,希望能加强动能弹防护。而Gaijin从现实角度出发,认为美军更可能重点在扛破甲弹能力上。 我个人觉得,艾布拉姆斯几十年的软裤裆从没升级过,说明在美军的防护理念中,车体就不会面临长杆穿甲弹的威胁,如果这个防护理念没变,那么SEPv3的车体升级重点是抗破甲弹是很合理的。 如果防护理念变了呢?那么不太可能车体不增重不增厚(看看炮塔升级了多少代,到SEPv3直接LOS加到过一米),老美闲的蛋疼在螺蛳壳里做道场? 所有Gaijin的推断,我觉得是很合理的,但是这不代表Gaijin没有问题,甚至相反。 你一个游戏公司,不从游戏平衡角度出发,从现实出发,不就是想立那个硬核拟真的牌坊? 每次玩家想要改动什么,需要提交的资料要求是一个比一个严格,尤其是现代车辆,真按Gaijin要求的什么非涉密工厂手册专业杂志,十个能搓出来一个不?Gaijin自己搓载具做改动对资料的严谨程度绝对要松十个等级,就导致Gaijin如果想做什么改动,可能一份军刊文章就够,如果Gaijin不想给,那玩家就要提供工厂手册出来,还得是公开不涉密的。 像比亚迪三期弹很明显是Gaijin照着闲鱼图和说明书做的,但是如果你拿着尾部碳化钨提升穿深的论文去找Gaijin,他绝对不会认。纯粹又想当**又想立牌坊

评论

共1条评论
face
inputImg

踱忆封尘

致敬传奇资料JM33对99A首上的击穿等效表格
2026-06-23 22:12:32
回复回复
24
相关阅读
最新更新

《战争雷霆》新M1是什么型号?M1A2 SEPv3解析,M829A3穿甲弹现实水平与游戏性能评测

《战争雷霆》新M1艾布拉姆斯是什么型号?是M1A2 SEPv3吗? 游戏里能发射M829A3穿甲弹吗?M829A3在现实中是什么水平,威力有多强?

2026-06-05 17:010赞 · 6评论

《战争雷霆》M1A2 SEPv3没人冲?激光告警、热成像缺失,数据问题详解

《战争雷霆》M1A2 SEPv3为什么没人冲?这车数据问题真不少!V4下放的激光告警系统没有,炮手和车长的第三代热成像也没有,连战利品主动防御系统都缺失…… 这…

2026-06-19 16:300赞 · 9评论

《战争雷霆》M1A2T是SEPv3吗?与M1A2 SEPv3区别解析,装甲配置对比

我记得M1A2T好像是SEPv3拆了什么东西,还是SEPv2加了什么东西来着?不应该是跟英国佬发的那个12.7的新M1A2一样吗? 脸上是不是少了两个装甲板? …

2026-06-10 16:300赞 · 5评论

《战争雷霆》M1A2 SEPv3怎么样?美系顶级坦克装甲、主动防御系统及性能数据详解

《战争雷霆》美系顶级主战坦克M1A2 SEPv3性能解析来了!它更换了新一代合金复合装甲包,车体首下抗穿能力由标准400mm大幅提升至540mm左右。炮塔也换装…

2026-06-04 17:010赞 · 8评论

《战争雷霆》M1A2 SEPv3怎么样 艾布拉姆斯复仇名单 战争雷霆本月更新建议

战争雷霆玩家注意!每当击毁一辆艾布拉姆斯坦克,你的“复仇名单”上就疑似多了一个少了点零件的艾布拉姆斯来找你复仇。这个月官方通过的建议里,就有关于M1A2 SEP…

2026-06-02 18:000赞 · 8评论

《战争雷霆》这次必须冲了!A8 99B下场如何?玩家团结维护游戏平衡

《战争雷霆》玩家这次必须冲了!美团这波不冲,后面的A8 99B也是这个下场,大家团结起来维护游戏平衡!

2026-06-20 19:000赞 · 11评论

战争雷霆豹二A4会下放10.3吗?10.3分房主战坦克太少,北约10.3主战坦克强度分析

战争雷霆10.3分房主战坦克太少?北约10.3几乎没有靠谱的主战坦克,而elb自己就能掏出来4台。那么豹二A4有可能下放10.3吗?我们来分析一下游戏平衡与分房…

2026-05-27 16:300赞 · 11评论

05-20◆〖讨论〗伟大的卫国战争2.0——盖金教你什么叫“俄联邦必须伟大”

写在前面:由于我只深入玩过德、美、日、苏这四个系,因此本文的对比和评论均基于这四个系的亲身体验,不针对其他未深入体验的系别做过度评论,以免引战。但其实文章里也提…

2026-05-21 19:000赞 · 9评论

《战争雷霆》为什么这么恶心?挑战者2加吊篮、BMPT破坏平衡,BVVD近期改动解析与玩家吐槽

本人是一个纯正的北约玩家,开了美德英瑞线。豹子和M1加吊篮的时候,为了让自己好受点,确实可以理解一下。但是刚才逛论坛的时候,发现挑战者2也要加吊篮,为什么搞得这…

2026-06-09 18:300赞 · 10评论

战争雷霆美系和中系哪个强?玩家内部分裂原因分析,如何团结起来向官方反馈游戏平衡问题

《战争雷霆》玩家为何内部分裂?哭美系待遇差可以理解,但为什么非得踩一脚中系呢?非得把玩家都搞对立起来,大家都是玩家,为什么就不能团结起来一起向官方反馈呢?如果你…

2026-06-01 18:000赞 · 7评论
暂无更多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