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先声明一下自己是中辅玩家 同样是炸鱼 中路比发育路体验好太多了 突然感觉发育路玩家上分跟下水道老鼠似的 楼主刚给孙尚香买了件新衣服就去炸鱼了 结果打半天拿不到顶级牌子 换貂蝉直接全局乱杀 玩孙尚香即使自己五杀了还要东躲西藏 对面随便一个0-8的战士 闪现上来就能把6神装射手秒杀 玩貂蝉我全地图乱创🤔🤨😐🙂😀😄跟大运一样走到哪杀到哪🤔🤨😐🙂😀😃😄而且整局下来一身轻松🤔🤨😐🙂😀😄😇玩射手即使五杀一次没死🤔🤨🙂😀😄🥰整局下来也会疲惫不堪🤔🤨😐🙂😀😄😅想自己c就玩中路😊想混分玩辅助😊发育路永远是体验最差的🤔🤨😐🙂😀😃😄😅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