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漂泊系列皮肤给到带土和琳,这有什么好吵的?琳生前确实对卡卡西有好感,但最终和带土在一起了,剧情就是这么简单。 玩个游戏看个动漫还要遵守那么多“村规”,我喜欢哪个角色就喜欢哪个角色。在火影圈,你甚至能看到喜欢反派就活该被骂的,难道喜欢反派的就活该低人一等?现实中怎么没见你们这么善良好心,都到互联网上当赛博圣母来满足自己的廉价正义感。 也别洗白反派,反派之所以有反派的魅力,除了颜值之外,还有他们作恶多端的复杂设定。 也别说带土是舔狗,毕竟琳从没有把带土当作备胎,她对带土也是一片真心。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