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人界篇中,元婴后期的韩立实力强大,但面对天星双圣,真的能赢吗?如果双圣为夺虚天鼎与韩立开战,结果会如何? 很多人认为韩立足以灭杀双圣,我也认同这一点,但韩立依然难逃一死。因为韩立虽强,却缺乏瞬间秒杀双圣的雷霆手段。一旦开战,韩立大概率会先击杀女圣,而男圣则会立刻不顾一切自爆元磁神光,与韩立同归于尽。 元磁神光自爆的威力在后续剧情中有展现,元婴后期修士完全无解。万三姑和六道瞬间被灭,六道虽有化劫大法也难逃一死,仅保住元婴夺舍重生。韩立不会化劫大法,一旦被双圣贴脸自爆,已知手段中没有任何方法能逃过此劫。 双圣寿元不多,为了不给凌玉灵留下强敌,以自爆元磁神光为最终手段,这一招太过无解。韩立固然强大,但也没强到能硬抗这波自爆。而且,如果双圣在元磁山与韩立对战,自爆会直接引爆元磁山。元磁山是元磁极山的原石,而元磁极山在灵界也是最顶级的通天灵宝。通天灵宝自爆的威力有多恐怖?化神修士来了都得一起埋葬。 虽然韩立实力高于双圣,但一旦开战,必然是同归于尽的结局。人界篇中,只有双圣和通天灵宝能自爆,且实用效果远胜灭仙珠(灭仙珠整个人界篇就没炸过)。 双圣自爆的威力相当于狂暴状态的元磁神光。元磁神光在炼化后可根据需求调节强弱,因此可弱可强,下限很低上限极高。合体修士也玩元磁神光,其上限不会比韩立最后收取的大五行神光弱,毕竟五级山伯仲之间。因此,狂暴失控的元磁神光威力绝不会小。以元婴后期修士的全部法力自爆一次,别说元婴后期挺不住,化神修士都可能挺不住。至于连元磁山一起炸的威力,我认为炼虚巅峰修士都顶不住。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