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副炮船真的不行吗?其进攻方式确实像痛打落水狗,但如何创造“落水狗”局面才是关键,副炮船在这方面贡献往往不足。很多时候局面都是队友打开的,副炮船的作用真有那么大吗?虽然残局收割能力强,但前期保存血量本身就非常困难,对战场环境依赖度太高,尤其是在节奏快、环境复杂的亚服,副炮船的生存和发挥空间更是受到极大限制。

导读
本文分析《战舰世界》亚服副炮船的困境,指出其虽残局收割能力强,但前期保血难,对战场环境依赖度高,自身难以创造输出条件,在节奏快、环境复杂的亚服生存与发挥空间受限。


2026年,亚服岛风游玩体验,劣势路12km雷也大有可为。相信队友也是一种智慧)

大佬们,现在《战舰世界》里的西伯利亚值得用达布隆买吗?我鸽了一段时间,最近因为《碧蓝航线》联动就回来看一下,然后发现西伯利亚可以直接买了。我记得去年是只能抽的,…




第七史诗老玩家想买号回归,求推荐!想问下国服或者亚服有比较活跃的团么? 然后打团又不是很有压力的那种,氛围轻松点的。 还没想好是回国服还是亚服,大家给点建议吧!

《辐射避难所》亚服新区刚开就有近500活人,从国服转亚服的我表示有点震惊!而且亚服的月卡价格不到15块钱一张,性价比真高。 不懂就问,为啥国服这边都六周年了,亚…


《彩虹六号》单排被亚服大哥打到怀疑人生怎么办?偷渡到美服试试看!虽然顶着160ping的高延迟,但游戏体验可能比在亚服和枪男对线要好得多,单排玩家太难了Q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