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怎么选鼠标?以前我用有线鼠标黑爵GT,设置500DPI、500或1000Hz回报率,游戏内灵敏度1-20或2-21,桌面鼠标速度调第三格,主打狙击枪手感很稳,状态好时200豆也能轻松杀20个。后来用1.1灵敏度时,桌面速度调第四或第五格,游戏内5-25。 现在换了无线鼠标蜻蜓F1,设置400DPI、1000Hz回报率,游戏内灵敏度4-24,桌面速度第四格。开启回报率后瞬狙还行,但架狙时总感觉瞄不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鼠标太轻了?我是手腕流玩家,以前打游戏时手部动作幅度很大。 请问我该怎么选鼠标?目前用的鼠标垫是樱桃G80细面和卓威GSR-SE炽2。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