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鸣鹿 事先声明,本帖子是给还在坚持为了改善游戏环境而努力的玩家和希望通过自己的活跃来改善游戏的玩家而准备的,那些打着“我已退游,感觉良好”旗帜的故意打击其他人信心或者嘲讽还在活跃的玩家的人,看到这句话请退出帖子,也不要展开相关的评论。退游了就去过好自己的生活,反正你的世界已经与战争雷霆无关了,再回来掺和一脚只会显得你过于敏感。虽然大家都知道退游的多了游戏开发商自然会想办法改善游戏,但是战争雷霆现在的趋势是新人越来越多,日活也在稳定上升,所以靠退游去打击开发商显然不现实,现在最有效也最能看到改善的方法依然是在官方论坛和issue区活跃。 官方论坛和issue区的链接我这里就不放了,我会尝试在跟帖中放出,但是究竟能不能发出来就听天由命吧,请大家自行寻找链接,在官网的community菜单下也能找到forum的跳转菜单,这个就是官方论坛的入口。如果实在找不到可以看我的小尾巴,球球裙里有相关的链接以及dis拆包频道等。 下面文章图文部分无关,仅作观感优化使用。 如何使用官方论坛?官方论坛不同于乐园等等其他非官方论坛。我们在其他论坛上可以畅所欲言,想怎么骂就怎么骂,官方论坛的功能性更强,会有官方工作人员随机出没解答问题或者发布信息,所以论坛对于灌水帖子的容忍度很差,首先要明确官方论坛与一般论坛的不同。 一、论坛食用指南 (一)分区详细 官方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分区极为详细与严格,帖子发错区会被很快锁定无法继续跟帖,所以第一步要确定自己的帖子发没发对位置。一般来说,中文用户的主要活跃区在中文分论坛。 (论坛主页点击红框位置) 请注意,在进入分论坛后,各个区对于语言的要求是极为严格的,中文分论坛只允许发布中文为主要语言的帖子,英文帖子会被ban掉,不过英文辅助是没有问题的。其他分论坛也同理。 除了分论坛外,我们可以看到左侧还有一大串的选项,这就是论坛的严格之处。 从上到下分别是:官方新闻dev、players help players、游戏讨论、现实载具讨论、各语言分论坛、每月开发者建议发布、玩家提交建议、每月开发者建议详细介绍、社区技术问题讨论、社区其他问题讨论。 大家发帖尽量去中文分论坛以及游戏讨论,也就是这俩板块比较活跃。不过要注意的是游戏讨论板块仅接受英文帖子,大家要善用翻译软件。 (二)发言谨慎 官方论坛不比乐园,除了中文用户外,外文用户是占到大头的,所以社区管理会高强度巡逻有关各类嘲讽或者辱骂开发组的帖子以及发言(我的论坛被封号就是实在是忍不住了)虽然大家都知道这是管理员在拉偏架,但是为了能够达到自己的目的,还是希望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及言论,不要让自己陷入无话可说的境地。即使再难说话,也比不能说话要强上许多许多,脑子一热换来的可能是永封,那就得不偿失了。 (三)发言权限 不是所有账号都有发言的权限,首次论坛发言必须为活跃账号,如果在一周内进行了三场以上十五场以下的游戏对局则可以在一周内无限评论以及发帖,如果在一周内进行了十五场以上的游戏则可以在一个月内无限评论以及发帖,如果长时间不进行游戏那么将无法评论以及发帖。所以各位发言前请先去打上几把游戏,拿到权限后再开始激情对线。 (四)发帖规则 官方论坛和乐园一样也在帖子上设置了tag,但是这个tag并不是强制的,大家在发帖时可以按需选择。 同样也可以图文发帖,具体的操作这里就不再细说了,大家可以上论坛去自己摸索摸索。 二、issue区食用指南 issue区的使用难度要高很多,限制也更多,所以在这里很可能讲不完全,如果有未解决的问题可以在评论区跟帖,我如果看到了就会回复,也希望各位园友能够互相帮助。 (一)issue提交 虽然大家都知道t畜不当人,但是issue区的言论环境反而要比官方论坛好一些,大家可以整活性质的发一些灌水issue,虽然这些灌水issue最后无一例外会被nab,但是能够达到嘲讽的效果(bushi) issue区的提交是不需要分语言的,网页会自动识别语言并进行分类。 提交issue必备的几个要求,一是你的操作系统或者游戏平台,是win64,还是win32,还是ios操作系统?是在pc端游玩还是在xbox端游玩? 二是版本号,你是在哪个游戏版本遇到的问题,正式服就填正式服的版本号,测试服就填测试服的版本号,版本号可以在游戏的右上角找到。 三是图片,一个是游戏内的屏幕截图,或者是是你的资料截图显示图片等,又或者是bug截图,这些是必须要有的材料,否则issue是无法发布的。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提交自己的硬件配置表(dxdiag.txt),相关issue的文件(比如什么宣传手册啊之类的),战斗回放以及视频录像。但是这几个都不是必须的,当然如果都能加上那么issue会更好过一些。 (二)issue跟帖 求求大家不要在发一个agree就完事了,因为这个确实没有用而且会被判定刷楼锁定或者nab,如果大家不知道说啥或者没有补充材料那么点个+1就完事了,如果有更权威或者更详细的issue材料可以在跟帖中回复添加,千万不要用没有意义的回复建楼,真的会被ban的。 还有就是老生常谈的材料涉密问题以及所谓的第三方网站不接受。关于第三方网站,大家就当没看见就行,往上提交就完事了,就算被nab或者nef了,也是有用的,比如yj91的宽频反辐射引导头。当你实在没有可以用的材料了甚至截个乐园的图也不是不行(当然这是非常不建议的,尽量还是准备搜集好详尽的材料再发issue,因为很容易做无用功) 以上就是论坛与issue区的基本使用指南,如果还有疑问或者遇到问题请在跟帖中回复,尽量解答。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