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从S0开服就在玩的老玩家,全网黑的时候我还发视频给王世杰说好话,本来觉得S0这游戏已经很不错了,未来会更好,但是S1到现在是真的拉完了,甚至连上半赛季都没过,一想到有这么长的时间我就难受。 第一点也是我最难受的一点,这游戏的更新公告永远是一大篇修莫名其妙的bug,问题是你修bug就算了,玩家真正遇到的痛点没修过几次,反而是一更新就冒出本来没有的影响体验的bug,完完全全的负优化,磨洋工给领导看的工作内容。 每次王世杰发公告我都会有一点点不知所谓的期待,期待能修点真正的痛点,期待能加点玩法,结果每次都是失望。特别是这次梦行改名,我是真的无语。 第二点是S1的流时记是真的恶心,我现在基本是每天上线浇水梦行,赛季更新的任务和剧情也都做,每周本也打完,算是游玩强度不低了,现在一看流时记才12级,仔细一看流时记的任务东一个西一个,甚至还按每周开放任务,逼着你每周都要专门打满任务。相比之下S0只用做日活就能顺手完成,S1流时记真的拉完了。 第三点是战令问题,这个吧里之前也吵的很欢,先把68放一边,以玩家的角度,我能看到在这个版本高难没有孙尚香确实寸步难行,S0的几个老牌输出全部瘸了条腿,这样强制绑定英雄的战令真的不健康,对于不买战令的玩家玩不到战令英雄,对于买战令的玩家也玩不了自己喜欢的英雄,双输局面。 第四点玩法问题,策划真的该动脑子想想一直打小龙虾到底有没有出路,拿来混一段时间可以,但是主要玩法不能也是这个吧?梦1到100,绝境到奇境,我看不到一点的变化,没有一点的新鲜感。 大概就这四点吧,个人觉得每一点都很致命很影响游戏体验,然而王世杰还在更新时装,令人感叹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