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址: GAIJIN对老钟的恶意真是一言难尽,懒得翻中系的旧账了,想氪老钟的人请看完下面几段 、 [想氪A5C/J7D的人]:夏促期间MIG23ML必定极其泛滥,10.7绝对会天天抓壮丁上去,准备好拿PL5B/魔术1打R24R和7F了吗 哦,A5C的燃烧弹还刚被砍,本来就抢不过F104/蓝天M,现在需要挂更多负载,更抢不过人家了 中系空顶甚至连个14.0的飞机都没有,飞豹被扣押的2发KH29直到现在都没给,还想爬什么中空?有什么好爬的? 、 [想氪哈立德/96AP/T80UD的人]:如果你只是钱多没处花,只想氪金随便玩玩,那我就不说什么了。 如果是想爬线玩中系的话,我建议你认真查阅一下现在的99A/VT4/630都是什么玩意;再考虑盖金对老钟的十足恶意,做好每个新载具都要被喂一口的心理准备了没? 、 [想直氪VT5/Z10A/630的人]:虽然不想骂人,但是这种把自己脸凑到盖金的顶门上,使劲吮吸BVVD顶门里💩嘎巴的人,我称之为-/ 明摆了630/Z10A就是毛子故意拉的一坨,就是奔着羞辱你去的。要是还有一堆人舔BVVD顶门的话,以后老中遭遇的不公只会越来越多 、 近期事情太多,讨贼檄文还没开始编辑。有文采好的大佬可以出出文笔,阐明GAIJIN对老钟的恶毒对待,呼吁夏促罢氪中系 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中系的现在和未来都是一坨,没必要非得坚守中系。其他系的车套个贴画照样玩,反正一代功臣号本来就是缴获的坦克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