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总算有空,想着把绝境燃山副本打了,结果直接破防了。 一开始组队,组半天好不容易进队,人家一看你是耀和昭君组合直接踢,加上下午全是主播队和收钱队,野队少得可怜,弄了二十分钟都没组上队,最后只能自己开组,没想到噩梦开始了。 第一把,组了三个元流,别问为什么是元流,好几个香都是进队看到没香直接跑,最后只能组上元流,好在对抗奶盾都有,我想着硬打过去,毕竟吧里都说燃山很简单是宝宝本。 然后第一关的boss都见不到,连灭三次连核心都守不住,元流根本清不动怪,无奈最后都退队了。 第二把,好不容易组到一个香,一个元和输出凯配鲁大,然后还是见不到第一关boss,就是清不动小怪,到第三次终于见到boss了,但核心没啥血一巴掌被打碎了,随后香跑了。 第三把,这次运气爆炸组到两个香,虽然有个伽罗,但我想着他带个对抗也行,就开了。然后第一次核心竟然还是守不住,我受不了开麦,让两个香守左边,右边我和伽罗守(老实说右边比较简单,而且我能蓄力飞星,隔着门就能提前打小怪),总算守住了,第一关boss惊险守住,枢纽只剩6%的血。第二关没啥好说,我的满血盾硬打很轻松就过了。 到了第三关,那个推柱子蠢得不行,对抗到处蹦,boss无解激光推不了一点,团灭。我直接说不管机制,直接盾硬抗,第二次打到一半血,boss狂爆哪怕套盾了,其它人都被满盾满血秒了,还剩我一个。我赶紧去救,拉一半发现对抗配伽罗的那个逼退队了。 然后没对抗又团灭了,随后全部退队。 第四把,我头脑昏了,我进了一队普通副本,打一半才发现又不能退队,硬着头皮打完,随后立马下线给我整吐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