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得承认,这次确实有点以貌取人了,毕竟《王者荣耀世界》这游戏卖相初看一般,画风写实不写实,二次元不二次元的,场景美术也没特别惊艳的部分。而且你农(王者荣耀)本体可以说有口皆碑,虽然我已经退游快三年了,但提到还是会吐槽几句。楼主之前主玩嫦娥、露娜打野,各种魔改技能和定位调整之后果断不玩那坨了。 所以以上原因导致《王者荣耀世界》开服我只坚持了两小时,就被腾讯动漫画风给劝退。但是这两天多玩了几个小时之后,果断把孙尚香的168战令买了! 原因很简单:现在这些新时代二游,战斗体验就没有一个是像人的!之前比较看好的《异环》,战斗玩了几个小时直接给我劝退,载具手感更是怪异,不知道现在优化的咋样,反正开服时候都很拉胯。 现在这些二游真就只注重皮相,主打一个好看但玩着让人想睡觉,可玩性还不如《剑星》这种。当然,《王者荣耀世界》战斗也不是没有缺点,这游戏PVP平衡性纯粹一坨,有的英雄克制你,打不了就是打不了,还有一些零帧起手的技能以及远程三体人英雄,真给我主玩曜和凯的玩家打笑了。打了30局目前快铂金了,体验纯粹喂食。 想玩PVP都不如去玩《燕云十六声》,更不如《永劫无间》,现在英雄流派都已经比较平衡了,我一个主PVE的影影在《燕云》都能体验较好上飞花。 但是这游戏优点足够让我继续玩!它的团本部分做的很不错,大世界单人挑战也很不错。《燕云》的团本就是老牌MMO滚数值那套,对人的一些玩法系统上的优势打霸体怪完全没法发挥出来。 等楼主过段时间再回来吃这坨PVP的💩。孙尚香虽然买了,但还是曜玩的最多。目前打PVP感觉曜就是花里胡哨,真就被孙尚香打服了。大概是黄金二开始把把对面孙尚香,我本来打算熟练了近战再练香香,打PVP还不如初始的元流之子共鸣。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