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萌新入坑5个月,盘点一下收获:X级银币船7条,资源船5条。 为了研发局的俄亥俄,我把春云线重置了9次,换了哥伦布的传奇插和俄亥俄。 刚入坑时特别喜欢美系战列舰,俄亥俄风评特别好,造型也完全长在我的审美上,于是把攒的200多张蓝卡和全局经验全部拿去重置春云线了。 那时候是真的上头,一个礼拜天天熬夜硬是重置了四次,还是在自己完全不会玩炮驱的基础上打随机模式爬的线。 爬出俄亥俄后,一口气玩了80多局,发现它在随机战里只能说中规中矩了。我自己基本不打军团战和黄金排位,后面这船基本上就吃灰了,出场率还没我的蒙大拿高。 之前基本上只玩战列舰,现在迷上轻巡洋舰了,重新爬银币线时,才发现没有蓝卡是真的折磨啊,8到10级爬线速度好慢。心想要是把蓝卡攒着先爬线,估计能多出来好几条X级船。再加上开年上班没那么多时间了,现在挺后悔的。萌新真的不该先去碰研发局,当时拿个传奇插收手就好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