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略版》现在怎么玩?之前三战还是有意思的,只是吐槽一下每天都是拉线冲九八没啥战术策略。 没想到到现在配将没用了,每个剧本给队伍替换一个战法就行了,要么就是玩策划硬抬的平民队,你要是玩别的打不过(路人:你怎么不玩闭月)这种50胜率的队伍不就是安慰队吗,纯纯npc,纯nt才喜欢给人当下酒菜。 克制也不行了,上赛季五谋打不过法官闭月,群弓弓兵打不过马超,大汉弓更是以最弱兵种干翻所有,难不成纯粹变成谁氪谁强吗。 抽卡也没用,要么氪金抽幻神(三卡包,六新战法)这个成本成功劝退了99的玩家。 至于每天的抽卡,所有玩三战的人可能不打城,但一定会在11个半小时后准时上线,就为了抽免费和半价,结果现在你告诉我好几个赛季抽不出好卡,一大堆内政卡,核心全是没用的s1武将,甚至做到主城五队一个红点都加不了,这极大的打击了玩家的积极性,氪不起,全套没用,月卡没用。 抖上全是一些低脂视频,一点点东西要反复发,这些东西只有老玩家看得懂,但是又没啥营养,又有啥用呢。每次刷到这些广告我都想笑,这宣传吹成啥了,进游戏一玩一个不吱声。 玩家玩得不爽就不想充钱,游戏连简单的快感都给不了,还不积极改变吗,老武将有啥用啊,又不是真改,改强还是改弱吗,如果改了还上不了场,我请问需要改吗?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