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带哪个忍者节奏都没问题,但你一天到晚每个忍者都带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你真想搞好环境,你就排榜单的时候说,而不是炸鱼被鱼咬了带对面节奏,对面玩主流忍者就开始狂咬对面阴间,玩非主流就开始冷门小众绝活哥阴阳怪气对面,从来不考虑自己问题,是不是状态不好,每次手里剩着好几个通灵,就有糖包开始尽孝,说什么无差别打法,通灵效率最大化,你tm在打无差别吗?你tm还打比赛吗?原来通灵效率最大化是在手里留着。 自己每次玩点非主流忍者炸鱼炸爽了,就开始左右脑互驳,前脚还说现在玩不了了,后脚就开始在那我看这忍者也不弱啊,不用加强啊。一个忍者的强度是可以炸鱼来衡量的吗? 一群汤包还说拯救了环境,环境越来越好我没看到(策划自己也不作为。)反正社区是越来越烂了。自己直播管不住嘴,被好几个切片师切出来,底下一堆人在那舔,尽孝。把他爹的话当成圣经,在各个视频里引用。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