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客户端

《战争雷霆》新手怎么玩?中系5.7开线缺银狮、老壮丁怎么办?实用建议分享

2026-06-26 16:30:36
发布在战争雷霆
转载

导读

一位《战争雷霆》12级玩家,66小时将中系开到5.7权重,目前面临两大难题:一是缺银狮,研发完载具却没钱购买;二是常进壮丁房,5.0权重对局被高级载具碾压,回4.0权重也难逃高壮丁率,对局体验差。

《战争雷霆》新手怎么玩?66小时12级中系开到5.7,目前遇到两大难题: 一个是缺银狮,研发速度还行,但研发完了经常没钱买车,到现在还有三辆车没买,连防空车都快研发完了却买不起。 另一个是技术问题,4.0权重还能打,一到5.0就纯坐牢,队列凑不齐、经常进壮丁房,对面还有百级大佬等着。就算开出了T-34-85,也老被虎式、豹式大队碾压。想回4.0玩,结果壮丁率也变高了,把把进高级房,5.0同样壮丁率高,真心难受 o(╥﹏╥)o ……

评论

共1条评论
face
inputImg

箫声巷陌

分享一下我的队列,手机拍屏凑合看吧
2026-06-26 16:46:48
回复回复
1
相关阅读
最新更新

《战争雷霆》最坑飞机盘点,7P导弹性能解析,如何应对壮丁房与贴地飞行?

《战争雷霆》这架飞机有多坑?没吃的赶紧戒!简直就是gaijin工作室抽象力作,纯纯何意味?干扰物少,速度慢就算了,你拿个破7P何德何能待12.7?壮丁是必须的,…

2026-06-19 16:300赞 · 14评论

游戏集锦 <15分钟阜南速成战狼指南> 15分钟教阜男玩好96AP

1200小时只玩中系的百级老油条的经验之谈 教阜南快速开线 打钱。

2026-05-04 22:360赞 · 0评论

战争雷霆 [战争雷霆]没有享受纯粹折磨的中系快乐开线之旅

终于把05榴和小天启熬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5-11-07 05:550赞 · 0评论

军事 战争雷霆新手教学之萌新中系开线。

-

2025-11-07 02:520赞 · 0评论

战争雷霆 [战争雷霆]痛苦的中系开线之旅

中系战狼成长之旅开启

2025-08-22 22:260赞 · 0评论

《战争雷霆》PL12导弹削弱后中系还值得玩吗?中系开线攻略及替代国家推荐

《战争雷霆》PL12导弹又被削弱了,现在还要不要开中系(闹钟)?我现在VT5坦克研发到一半,还准备买SU-30MKK开中空线,但现在看起来不太乐观啊...有没有…

2026-06-17 17:000赞 · 12评论

《战争雷霆》中系开线太快被质疑?玩家分享开线速度与经验心得

2026-06-10 13:460赞 · 0评论

游戏 痛苦到极点的中系开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T25_QmRFsQ The ENTIRE CHINES tech tree grind! […

2025-11-23 01:550赞 · 0评论

坦克世界闪击战连输怎么办 壮丁房阿拉曼机场怎么打 E77不相信眼泪 10级11级车大哥

坦克世界闪击战连输9把怎么办?第十把壮丁房阿拉曼机场,全是蠢萌10级和11级车大哥,E77不相信眼泪…… 还有一期E77视频,明天再发吧,已经变成西红柿了。

2026-05-21 18:060赞 · 0评论

《坦克世界闪击战》壮丁房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说壮丁房机制坑爹,匹配机制解析与吐槽

《坦克世界闪击战》壮丁房机制太坑了!不想让玩家赢,进入对局直接爆炸就完了,还弄个壮丁房干毛线浪费时间。很多玩家都吐槽这个匹配机制不合理,严重影响游戏体验。

2026-06-18 20:300赞 · 13评论
暂无更多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