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动漫改编为何总被吐槽?说到底,按原著做成功是原著牛逼,改编的成功是编剧牛逼,这是每个编剧过不了的坎。但大部分编剧脱离原著啥也不是。 凡人编剧有种压抑不住的想改编加戏。 ---------------------------------------------------------------- 之前就非常多模式化改编,活人改编死了,死人改编活了,好人改坏人,坏人改好人,境界很多都有改动,按原著反向改编非常多,看不到意义何在。 比如落云宗整体提高一个小境界,文强改坏、改死(原著文强老好人一个,老死的),阴冥之地那个对梅凝起色心(原著就是坏人,动漫成好人),少妇银月改成萝莉各种卖萌,总之非常多。。。。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非常多的按原著反向的改编。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