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现在既不王者也不世界?从公测前的官方QA视频来看,明明重点在强调英雄、剧情、大世界和外观付费,很少提及组队打本。 但S1赛季给人的感受是,完全弱化了英雄和世界,全方位往类MMO方向发展。我原以为皮肤会像本体一样出体系皮肤,比如这次出ABC三英雄系列,下次出DEF系列,然而更新至今没有任何这种趋势。 暂且把以上问题归于“换制作人”“还在摸索方向”,玩家能玩到现在说明接受并看好这游戏。但是,现在的更新方向让本体、大世界、单机、二游玩家看不到未来,只看到一条又臭又长的MMO之路,以及今天削弱英雄、明天削弱副本、后天调整词条的公告。 为什么有些二游产能低、抽卡体验差,依旧很多人玩?因为二游在角色产能上不可能低,除非关服。玩家可以在1.0和1.1版本看到后续很多角色卫星,有所期待,规划抽卡走XP还是强度。而《王者荣耀世界》在1.1就推出了两个原创角色,香香还疑似空降,后续角色连开服被寄予厚望的李白都要八月中旬才出。这么漫长的赛季居然要靠MMO共斗度过,类似S0风云庆典的剧情+活动也没有了。从社区讨论看,很多英雄厨、单机玩家在这个节点顶不住默默退坑了,要么再也不玩等新游戏,要么等你出李白、出长安、出自推英雄时再回来尝尝。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