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王昭君带魔女真的有用吗?很多人推荐带10魔女,但实战分析告诉你可能是陷阱! 王昭君能对boss起效的控制只有E技能的冰冻效果,除了少数人形boss以外,大部分boss都不吃Q技能的击飞,飘着的人形boss也不吃。 最关键的是,任何boss在破势期间都不会受到冰冻效果,也就是说破势期内魔女效果绝对不会生效。 如果输出不够没及时打进破势期,boss会免疫控制,这时候也不会受到E的冰冻,破势前放E魔女同样不生效。 魔女只有在boss常态时才能生效,也就是刚开始打和破势刚结束的短暂窗口。要是破势结束boss又进入免疫控制的机制,那就更没用了。 带新红武的话覆盖率也非常堪忧,E技能CD20秒、魔女效果只有10秒。 所以这装备其实是给带旧红武的站场辅助王昭君用的,需要开T减CD才能保证魔女覆盖率。 而站场王昭君就算带20化蝶,伤害也比不上真正的强攻角色(连招都不会、假装输出、纯躺尸等别人打完的不要提了)。带旧红武和魔女战场的王昭君,既不能提供足够护盾也打不出输出。魔女15或20的效果基本没有触发可能(只有孙膑的控制能在破势期间生效),当然也不太可能有人带15、20魔女。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