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近喜欢上格斗游戏,一直关注《街霸》和《真人快打》视频。最近《真人快打1》发售刚入坑,所以经常在乐园里找些攻略,准备MK玩完再去玩《街霸6》,所以我对这两款游戏没什么偏见,我都很喜欢,也不混什么圈子,所以这位terryblock,你大可不必用什么猪圈和街霸水行侠来给我扣帽子。 1、之所以发贴,是因为此人在论坛里多次发表类似 “《街霸6》系统简单,是没什么水平的人玩的” 这样的极端观点。今天实在看不下去了,在他的帖子里质疑他基本功不行,跟真正的高手有差距,只能通过踩《街霸》这种方式找自信和优越感。然后这位就搬出自己是《街霸6》国服第二莉莉,让我去233。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也懒得去核实,后面又回了他一句,可能他觉得对自己不利,就回了我句没逻辑,把我整个帖子删掉了。 2、倘若你真在一个游戏里打出了一些成绩,都是高手了,正常人都不会带着这么大的恨意到处踩一款曾经给自己带来快乐和“荣誉”的游戏吧?作为一个路人,能想到的就是你水平不行,高手太多,你打不上去了,所以通过其他游戏踩它,好让自己找回点自信和优越感。你这不是自爆自己水平不行是什么? 3、作为一个刚入坑格斗游戏的新手,我都知道,不管什么格斗游戏,基础都是相通的。《街霸》又是极其注重基础拳脚和立回的,直白的说就是吃基本功。如果你真是高手,会说出玩《街霸》的就低级,你玩的就高级这种话?高手就是高手,并不会因为玩了一款在你眼中 “简单的游戏” 就自动水平降低,说句不好听的话,真正的《街霸》高手来玩《真人快打》,也是一样吊打你。 4、还有一件事,本来不想说,但你删我帖我忍不了,也不想新人刚入坑就被误导。此人还在B站发表视频,说《真人快打1》教程里教差合的那章节是毒教程,让新手不要学,一学就废。。。。不知道这视频他删了没有,国庆前后发的。在《真人快打》里,由于攻击距离和武器框不受攻击判定的影响,有些距离确实不用过多考虑打差合的问题,会使自己陷入被动,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都会用到,否则就会像这位只会远程发波和搞自以为的套路,一被近身就完全懵逼,不知道怎么骗对方,破对方防,被人一顿胖揍。差合作为立回的一部分,是格斗游戏基础中的基础,是一个只要你玩格斗游戏,不管什么阶段,想提高水平就得不断精进磨炼的技巧。《真人快打1》教程是教新人要有差合的概念,你断章取义说在MK里教差合就是毒教程,纯纯误导新人,你就这理解还自称大师收徒?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