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圣契》1600元一张皮肤合理吗?玩家热议天价皮肤定价策略,质疑策划是否认为能卖得动。这款卡牌游戏唯一的亮点可能就是擦边,但如此定价是否吃相难看? 游戏开了多个队伍,但副本只要第一队通关,后面放垃圾队也能过,这种设计意义何在?难道只是为了恶心玩家吗? 更离谱的是,哪个鬼才策划会在卡牌手游里加入简配版率土之滨的玩法?没有十年脑溢血真做不出这种缝合设计。 春节活动福利少得可怜,堪称蚊子肉,一年一次的大活动做得如此敷衍,给点虚拟数据福利很难吗?策划组不会做就别做了! 最后,游戏广告推广满天飞,投入巨大,但对玩家却扣扣搜搜,整天恶心人,这种运营方式真让人无语,祝早日倒闭!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