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运营策划和数值策划是不是认为打桩合格=角色合格?自己强行绑定打系主C就是大家都希望绑定?是不是认为绑定组合伤害=自由组合伤害?游戏的基本逻辑都搞不清楚就别来搞些自以为是的骚操作。这就好像是你请专家来公司,专家需要完成高难度的工作,然后只开打工仔的工资,再告诉专家我这做的非常公平非常好!这就是你的逻辑 2、核心刻印一开始太难获得,且无保底。被骂成四,现在有保底了,你又改几率?如果你想这么搞,起码要对得起5破的数值吧,想让人氪金搞核心刻印就把数值拉起来,数值拉不起来你老老实实的把这个当福利送。又想让玩家氪金买128礼包,又故意调概率,你还不如在战令60级氪金组里面放5个核心突破材料,价格改128都会让玩家买 3、数值做不平衡慢慢调整就是,怕骂扔个顶配打桩截图,还请水军来捂嘴?怕骂就开测试服或者自己测啊!开不了,那就只能挨骂。DNF 那次出新职业不骂的,出的问题多了是,但真没见过官方挂打桩图的?人家多少个职业和转职,人家被骂10年都没你会整活。挣钱还怕被骂,那黑红的网红都觉得你这策划连幼儿园的水平都没有 4、每个角色因为特色不一样伤害不一样的多了是,某个副本更适合某个职业伤害会更高也是常态。但为追求所谓的“平衡”,反而做的不平衡。就是大家说的高风险高回报,你把打系设计的难度这么高,伤害和其他系一样,然后你告诉我这是做的好?这是做的平衡?那么我建议打系做的再难点,从主C、战场、辅助全部死绑,然后伤害保证和其他三队一样。我去玩轮椅的角色,喜欢受虐的人自己抽打系就是。 5、想让别人氪金就做有意思的副本或者调整性的副本,送些好东西。无尽挑战模式随便改动一下就可以是深渊副本,那么为什么不出?怕是策划给不起奖励吧!因为多数游戏深渊副本每个月刷新给的奖励一般给的很高,都会是角色命座、武器突破、圣痕之类的,以刀鸣的策划怕是宁可祖坟被刨都不会给。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