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玩家群体真的那么挑剔吗?还是说人越少声音越大?至少我身边统计学的结果是大家都挺满意的。 周年庆福利这么多,为什么总有人死咬着送火男沙男皮肤不放? 火男单双三排选取率从青铜到梵天全在10%左右,玩的人真的很少吗?沙男现在是唯一一个没有特效红皮的英雄,送他的红皮很没天理? 周年庆地图、英雄、产能这么多,我真是有点理解不了老盯着这些的。去年送个阔刀被喷价值1800,怎么今年送个红皮、送个谪星,再送三四个金皮和一个变身器也能追着喷呢?非得直接给你卡里打1000块是吧(其实也打了,你往盼之上挂一下就好,卖不到1000没招)。 可以说送的这点东西我真是觉得占周年庆内容10%都不到,双图双英雄,新武器新联动各种优化,除了英雄武器平衡我找不到喷点了。我看着永劫变好我心里就舒服,我看着永劫产能上升我就舒服,因为我真觉得我能玩一辈子,就像现在哪些4/50岁的还在打传奇玩魔兽的一样。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