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了,翻到十几年前的老帖子,想起当年在《死神vs火影》贴吧被元老围攻的经历。仅仅是因为发了个用画图软件做的图,没用Photoshop,就被好几个人追着骂,还因为怼了他们的群宠被人逮着喷,说什么‘就因为你这种人贴吧才堕落了’。小时候不懂事,还真以为是我的问题,还傻乎乎地道了歉,现在想想真是又气又好笑。









导读
网友回忆在《死神vs火影》贴吧的往事,当年因发布用画图软件制作的游戏相关图片,被贴吧元老围攻指责,还因怼了群宠被喷,当时误以为是自己的问题并道歉,如今回想只觉又气又好笑。










申请人: 申请感言:死神vs火影吧永不磨灭

大家好,我是死神vs火影吧的新吧主,考虑到可能有吧友还不认识我,所以特地发个贴来做个详细的自我介绍。 分割线—————— 先放一张凌妹妹的美图镇楼!
